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顺利举办门牙视频企业宣讲会
发布人: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9 点击次数:

20231212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理实一体化教学楼106顺利开展了上海瞬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短视频MCN机构门牙视频)企业的宣讲会。门牙视频的招聘负责人雷舒婷与公司两位主要招聘专员、新闻与传播学院招就干事田小凤以及新闻与传播学院影视编导、摄影摄像专业毕业生参与了本次宣讲。

图片1

1:门牙视频招聘负责人雷舒婷进行宣讲

门牙视频校园招聘负责人雷舒婷简单介绍了公司的背景、文化环境、岗位待遇、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门牙视频作为国内领先的短视频红人孵化平台所具备的三个优势:一是专注红人孵化的内容;二是率先引领多赛道矩阵化布局,视频达人是短视频时代的优质流量综合体;三是擅长将内容流量转化为品牌价值,致力于为美妆、母婴、快消、汽车、家居、数码、时尚等产业品牌增长赋能。

图片2

2:门牙视频招聘专员为学生讲述爆款案例

随后,公司招聘专员结合爆款案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门牙视频的五大赛道,分别是美妆、母婴、汽车、家居和短剧。雷舒婷通过对企业核心数据、发展历程、红人案例三个方面的拆解阐述,向在场学生展示了门牙视频极高的企业价值,并表达了门牙视频“以创新为导向,以内容为核心”的发展愿景,传送了公司近期正在进行的短剧项目和职位空缺的信号,呼吁我校毕业生积极参与公司的就业招聘。

图片3

3:门牙视频招聘人员与我院参与宣讲的师生合影

最后,门牙视频公司在现场接收了意向毕业学生的简历,为学生进行了相关岗位的答疑解惑。田小凤老师与三位招聘负责人就学生就业、实习等相关事宜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双方希望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有更多优秀的学生进入公司就业,形成“常联系、互促进”的校企合作新局面。

为促进学生更好就业,提高学生就业服务质量,新闻与传播学院努力形成了“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校企合作、访企拓岗活动模式。本次宣讲会是学院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希望为本院毕业生就业做好保驾护航工作,助力更多优秀毕业学子能找到心仪的岗位。

一审:田小凤   二审:邓芳芳   三审:刘小华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