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年末宿舍安全大检查行动
发布人: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8 点击次数:

年关将至,天气渐冷,正是冬季安全事故多发期。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对于校园安全与稳定的工作要求,抓好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1214日晚7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小华带领党总支副书记方宁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进行了宿舍安全大检查。

图片1

1: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小华安排查寝工作

检查中,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小华对学生日常生活进行了关爱与慰问,认真询问了宿舍安全工作部署以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对学生宿舍用电、消防安全等安全隐患以及宿舍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同时,强调了宿舍安全与稳定的重要性,加强自我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安全意识。

图片2

2: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小华细心询问学生情况

图片3

3: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宁在检查中指出,辅导员老师要加强对学生生活与安全的关心,加大日常安全教育力度。对待安全与稳定工作一定要紧抓不放,再增措施,再加压力,再明责任。年末将至更不可放松警惕,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好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

一审:车睿   二审:邓芳芳   三审:刘小华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