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与平江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人: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3 点击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合作共建模式,12月10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与岳阳市平江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结对促党建,合作谋发展”的支部共建活动。

图片1

1:平江县融媒体中心前合影

会上,平江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李卫华全面介绍了平江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与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党建+业务”相互促进活动的愿望。

图片2

2:平江县融媒体中心李卫华主任讲话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小华分享了学院党建工作经验,并与平江县融媒体中心紧密围绕联合创新、支部共建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图片3

3: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刘小华书记讲话

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周曙指出,期望通过与平江县融媒体中心共同建立人才培养基地、组建联合党员攻关团队等方式实现“结对促党建,合作谋发展”的共建目标。

图片4

4:新闻与传播学院周曙院长讲话

最后,在双方党员的共同见证下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小华与平江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李卫华为“结对共建党支部”揭牌,并合影留念。

图片5

5:“结对共建党支部揭牌仪式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不仅拓宽了业务合作,更是双方携手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一次全新探索。双方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建立起以党建为引领、以共建促发展的常态化合作模式,形成党建业务相融互促的新局面。

一审:周玺   二审:邓芳芳   三审:刘小华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