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在2024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融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赛项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6 点击次数:

122日,2024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湖南大众传媒职院赛点高职高专组融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赛项在学校演播楼开赛,来自全省22各兄弟院校的126名选手在此展开激烈角逐。

图片1

1:融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赛项现场环境

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学校制定了竞赛保障方案,并组织召开竞赛保障筹备工作推进会、调度会,研讨相关保障工作,为有条不紊地推进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全体工作人员全程严格执行大赛的工作制度和比赛规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每一赛项工作,确保比赛公开、公平、公正。

此次大赛中,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在董娟娟、黄银菊、郭柯柯、曾理各位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取得融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赛项两个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新闻与传播学院重视专业技能教育,坚持内涵提升和高质量发展。在此,向获奖的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期待全院师生能够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势头,再创佳绩!

图片2

2:董娟娟老师、黄银菊老师所指导的团队获得一等奖

图片3

3:郭柯柯老师、曾理老师所指导的团队获得一等奖

新闻与传播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专业技能发展为基础,坚持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面、深入、严谨的专业教育,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深厚人文素养和良好专业技能的优秀人才,持续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专业建设理念,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着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培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一审:邓芳芳   二审:周曙   三审:刘小华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