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行动
发布人: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2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学生在校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11月21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小华带领党总支副书记方宁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进行了宿舍安全大检查。

图片11111

图1:刘小华书记安排查寝工作

检查中,刘小华书记认真了解、询问了宿舍安全工作部署落实、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并深入宿舍检查学生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寝室卫生等情况。同时,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嘱咐学生们保持高度警觉,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安全意识。

图片2222

图2:刘小华书记细心询问学生情况

刘小华书记在检查中指出,辅导员老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高度关注学生在校的安全问题,常态化做好相关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切实可行的针对性措施,建立责任追究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一审:曾乐   二审:邓芳芳   三审:刘小华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