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以学正风强党性,廉洁奉公树新风——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洁奉公 树立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3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129-10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赴平江起义纪念馆、李六如故里、喻杰故里开展了“廉洁奉公 树立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1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平江起义纪念馆前合照

129日下午全体教师党员抵达平江起义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走进那一段苦难辉煌的岁月。通过参观图片实物,重现彭德怀、滕代远等老一辈革命家组织发动平江起义的历史场景,深刻感受了平江起义锻造出的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党总支书记刘小华以“廉洁奉公 树立新风”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教育引导党员教师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转变作风、遵章守纪、廉洁从教、提高拒腐防变意识。

图片2

2:党总支书记刘小华讲授微党课

1210日,全体党员前往位于平江县加义镇的李六如故居接受廉政清风洗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李六如故居,了解其生平事迹,参观学习了《六十年的变迁-李六如生平》、《首任税务局长-李六如与人民税收起源》、《党领导下的人民检察大事记》等专题展厅,循着李六如同志的人生足迹,深切感受到了他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赤子之心。

图片3

3: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在李六如故居前合照

在喻杰故居党徽雕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从展厅的筑梦、寻梦、追梦、圆梦主题的呈现中,见证了喻杰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一幅幅老照片的背后,是喻老“不当京官当农民,不图享受图奉献”的精神写照,是喻老带领群众大兴水利、绿化荒山、脱贫致富的不朽事迹,大家学习了喻杰老前辈清廉、勤政、廉政的优良品德和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图片4

4: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在喻杰故居党徽雕塑前合照

图片5

5: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在喻杰故居前合照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与爱国情怀,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党性修养,守住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一审:王寓之   二审:邓芳芳   三审:刘小华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