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人: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8 点击次数:

58晨,新闻与传播学院于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彭涛老师、审计处处长赵山儿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小华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杨乐老师、学生工作部姜婷婷老师及2022级全体专职辅导员出席本次升旗仪式。

d342aaea769d22e38f6c597146fe60a

   现场同学整理集合完毕,新闻采编与制作2204班学生徐宇扬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请全体肃立!”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随着嘹亮口号,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步伐,目光如炬,庄严护送五星红旗至主席台。国歌庄重,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赫赤国旗迎风而起,点燃初阳下盛放的青春朝气。

 随后,传媒青年讲师团成员、播音与主持2203班马佳同学在宣讲中表示中国青年身上应该有“精神气”,对苦难心怀感恩,勇于探索新事物。向上发芽,向下扎根。坚定五四精神,保持积极向上的奋斗姿态。

9f96394f16c31ba67f2260968cfde0b


 院学生代表、新闻采编与制作2202班杨雨霏同学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分享了参与国际维和行动和守护祖国海疆的感触与思考——眼前的万家灯火、海晏河清,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只有国家的富强才有我们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更应厚植家国情怀,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6d7b79b8856eaec953b3991336f6c3d

 五四在前,新时代中国青年承先辈之衣钵,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为祖国的发展注入青春力量。当代青年,青春滚烫,盛放如常,梦想未央。

一审:杨乐 二审: 范艳军  三审:刘小华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