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无忧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7 点击次数:

11月10日下午,无忧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招聘宣讲会在一体化教学楼201教室举行,该公司校园招聘负责人江叙、刘卓分别进行宣讲,新闻与传播学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图片4

活动开场,招聘负责人江叙提出“如何看待直播行业”这一问题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和讨论,江老师表示:“此次宣讲会的意义在于 宣传正能量直播,传达积极向上的精神,带领大家初步了解直播行业。”随后,江老师从公司概况、公司体系、公司所获荣誉、公司代表人物、培训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公司的发展状况。

图片3

宣讲会还设置了Q&A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招聘些岗位”“每个岗位的具体工作职责”等问题,负责人刘老师从招聘计划、公司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互动性极强,现场氛围活跃。

图片2

本次宣讲会加强了应届毕业生对新媒体行业的认知,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有助于学生们明确自己的求职意向和提升方向,有效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且高质量的就业。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