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获第六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特等奖
发布人: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3 点击次数:

QQ图片20230403101551

3月29日,在刚刚结束的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六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评审中,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同创作的思政微电影《走在乡间大路上》从全国高校1684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特等奖(排名第一),并获得此项电影展示活动的唯一一个最佳摄影奖。

微信图片_20230331100111

“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是教育部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运用微电影的形式展现大学生心中理想的思政课,呈现思政课学习过程中的精彩故事。 这是学校继去年获得第五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一等奖后,今年首次问鼎该项赛事的最高荣誉。

一审:张苗 二审:范艳军 三审:周曙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