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摄影摄像专业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人: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7 点击次数:

2023年3月28号下午,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理实一体化106教室召开了摄影摄像专业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湖南卫视资深摄影师陈映宏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摄影摄像教研室主任邹勇老师全程陪同,新闻与传播学院摄影摄像专业近80名学生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407111318

活动开场,陈映宏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个人的所获荣誉、发展状况、播放自己拍摄的节目花絮及成品,充分引起了参会同学们的兴趣。

微信图片_20230407111325

随后,陈映宏老师从湖南摄像人力资源市场的基本情况、新人怎样适应竞争激烈的市场、怎样快速找准定位提升技能适应市场、外职业生涯和内职业生涯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407111337

宣讲会还设置了答疑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摄影摄像专业女生适合担任什么岗位”“每个岗位的具体工作职责”“每个岗位的工资等针对性问题,陈映宏老师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并具体说明了各项岗位的工作需求。互动性极强,现场气氛活跃。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