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度湖南职业技能竞赛 微视频制作赛项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人: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7 点击次数:

1月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微视频制作赛项工作总结大会。学院领导劳光辉、何卫、罗琦,赛项工作人员及优秀学生志愿者参加大会。

会上,大赛检录组、接待组、设备组、监考组、后勤组、安保组、宣传组等工作组分别就此次赛事组织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并提出了建议。劳光辉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对赛事组织工作的辛勤付出,他指出,此次大赛是学院承办赛项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共有来自40所院校的67支队伍报名参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了赛事的组织工作,这对新闻与传播学院来说,既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积淀升华的过程,起到了对外提高学校在社会、行业中的影响力,对内振奋士气、凝心聚力的作用。学院师生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赛项组织工作,受到参赛单位的高度认可。

会上还对赛事组织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210107092349

微信图片_20210107092349

微信图片_20210107092416

微信图片_20210107092416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