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新进教师培训讲座
发布人:新闻与传播学院 高千雪      发布时间:2020-10-27 点击次数:

10月20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了2020年度新进教师首次培训讲座。院领导劳光辉、何卫、罗琦,教师代表唐乘花周洁谢玎珂以及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院长劳光辉、书记何卫对新进教师表示欢迎,指出本次培训旨在鼓励新进教师脚踏实地,积极探索,多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学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尽快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

培训过程中,唐乘花教授以“如何做好双师型教师和撰写授课计划”为主题,从学生的成长,行业岗位需求,课程标准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周洁老师、谢玎珂老师分别分享了他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经验。副院长罗琦指出在提高教学能力的同时,科研能力、社会服务能力、团队建设能力也应是教师该有的素质。

通过培训,新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高校教师的基本素质与能力要求,体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不仅是一句口号,而是他们以后人生为之付出努力和奋斗的事业。

QQ图片20201027105629

QQ图片20201027105629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