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爱心义捐—手有余香,让爱流动
发布人: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次数:

QQ图片20230510080726

为了使同学们更多地关注公益并投身到公益活动中来,我院与星火公益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建设“节约型社会“,现举办“手有余香”校园义捐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充满爱心的公益平台。

义捐活动须知

活动主旨:为了让同学们更多地关注社会、关注公益,积极投身到爱心活动中,鼓励同学们用积少成多的爱心来帮助更多的困难儿童,让公益事业的未来更加光明。

活动目的:让同学了解公益的同时,将自己的闲置衣物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困难儿童,弘扬志愿者精神、培养大学生责任心,体现大学生对弱势群体的关怀及关爱,让社会充满爱。

募捐对象:一区、二区住校学生。

活动时间:202341214日。

活动地点:二区宿舍门口及一区食堂前设立义捐站点。

捐赠要求:1.本次捐赠衣物、鞋子、毛绒玩具等至少七成新以上,不要有破洞和污渍,尽量清洗干净。2.捐赠的书籍破损程度较轻,内容积极健康。

可捐赠物品:1.换季衣物、鞋子2.毛绒玩具3.文化用品4.运动用品5.书籍


一审:杨乐  二审:范艳军  三审:钱英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