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亲近自然 享受冬日暖阳
发布人: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强化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让广大教职工深入大自然、体验大自然,体验劳动的喜与乐,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于11月19日在长沙县新江生态农业产业园组织开展“亲近自然·享受冬日暖阳”野炊活动。

新江生态农业产业园位于长沙县空港城黄花镇新江村,自然风光秀美,生态环境舒适,拥有室内外跑马场、标准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山地自行、垂钓中心、儿童游乐场、游泳中心等设施,并开展垂钓、野炊、皮筏艇、水上乐园等项目。

沐浴着冬日的暖阳,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家庭一到场地就热火朝天地动起手来。本次野炊活动分组进行,活动伊始,各小组分工明确:有的生火,有的洗锅,有的洗菜、摘菜、切菜……大家兴致盎然各显身手,一时忙得不亦乐乎,整个场面其乐融融,大家不时与其他小组分享着各自的经验和手艺。

经过近两小时团结协作的劳动,随着袅袅炊烟的升起,鲜美的鱼汤、喷香的鸡肉、油而不腻的热卤猪耳、香脆可口的土豆丝……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纷纷摆上餐桌。老师们围坐在各组的餐桌前一起细细地品尝着自己的厨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成功、喜悦、兴奋的笑脸。午餐后,大家坐在草地上享受着冬日的暖阳,一起唠唠家常、分享着工作中的心得,又一份美好而愉快的回忆被记录在大家的脑海中。

此次工会活动,让教职工们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放松身心,放飞心情;在相互协作的劳动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相信此次野炊活动的成功举行将令全院教职工以更愉悦的心情、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

TIM图片20191202092011

TIM图片20191202092011

TIM图片20191202092022

TIM图片20191202092022

TIM图片20191202092043

TIM图片20191202092043

TIM图片20191202092032

TIM图片20191202092032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