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前往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次数:

1222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江西铜鼓县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了以“重温历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参观之前,全体党员在党旗和秋收起义革命群雕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随后的参观中,党员们通过观看馆内存放的大量的照片、文献、实物、图表、绘画等革命文物,重温了当年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在危险、艰苦的环境下,是如何克服万难、一心为民,最终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参观的党员同志们纷纷感慨,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先烈们实事求是、敢为人先、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之后的主题学习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结合个人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更大贡献。





an>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