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学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4-06 点击次数:

三月春风拂星城,雷锋精神暖人心,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星火公益社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一是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志愿者们在校园内设立爱心物资捐献点,将募捐到的书籍、生活用品和善款等物资捐献给了长沙县光荣院的老兵们;二是开展“爱心义唱”,组织志愿者在学校教学楼前开展爱心义唱活动,号召大家进行募捐。师生们都积极参与,传递爱与善意,延续温暖光芒;三是组织志愿者前往长沙县光荣院开展慰问活动。在慰问活动中展映了由学生拍摄的抗战题材公益视频,学院艺术团的同学们为老兵们带去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同学们分组为老兵们打扫住所,陪他们聊天、打乒乓、散步等,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爱,給老人们带来了快乐。
    在“学雷锋月”的活动中,学生们纷纷表示,发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者精神,关爱他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不仅要在“学雷锋活动月”中有所作为,更要注重在日常生活中有所作为,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