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隆回县融媒体中心来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招聘宣传活动
发布人: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9 点击次数:

2024年3月14日下午,隆回县融媒体中心陈主任一行在理实一体化215会议室开展招聘宣传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贺荣、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小华、副院长熊文婷、招就干事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图片1

陈主任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2024年春季招聘计划,希望优秀毕业生加入隆回县融媒体中心,壮大公司人才队伍。陈主任还表示能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期待优秀毕业生积极应聘。

图片2

学校招生就业处贺荣副处长对陈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隆回县融媒体中心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致以谢意。学院副院长熊雯婷表示,地方融媒体中心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岗位需求与我院学生专业契合度高,能够激发并锻炼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表示将会引导学生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压力,促使更多优秀传媒学子能够回到地方施展才华。最后,她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毕业生实习、就业及人力资源培训等领域有更多的合作,实现校企融合发展。

一审:田小凤   二审:邓芳芳    三审:刘小华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