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前往芷江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我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于6月29日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芷江开展了以“重温历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芷江受降纪念坊、受降旧址、受降会场、受降纪念馆等纪念场所。每一位党员都非常认真地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通过仔细观看一副副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历史文物,深刻感受到了硝烟弥漫的抗战岁月,以及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民族解放而英勇不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参观的党员同志们纷纷感慨,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的抗战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在之后的主题学习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个人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恪尽职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更大贡献。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