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技能抽查标准预验收评审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05 点击次数:

为确保卓越校项目中专业技能考标开发项目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12月4日下午,我院在演播楼410召开技能抽查预验收评审会议,会议由罗琦副院长主持。湖南广播电视台高级工程师王荣、湖南教育电视台总编室主任杨威、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影视系主任翟清、学校教务处李巧平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劳光辉担任评审专家,我院新闻采编与制作、广播影视节目制作、影视编导、摄影摄像、广播电视技术、数字出版等六个专业参与预验收工作。

会上,评审专家们认真研读了预验收专业提交的《专业技能抽查标准论证报告书》,比较全面地了解了几个项目的研究过程、技能抽查标准题库内容和考核结果分析报告,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与项目负责人交换意见,提出修改建议。评审专家认为新闻采编与制作、广播电视技术和摄影摄像技术这三个专业,技能抽查标准所设置的考核技能点覆盖了本专业的方方面面,符合专业实际操作流程,试题中各技能点的分配比例科学合理,重点突出,能客观反映学生的专业技能,给予通过;广播影视节目制作和影视编导专业在考核内容和考核标准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给予基本通过。

此次预验收评审会,专家们从专业建设和行业实践的角度给予指导,为技能抽查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卓越校子项目建设顺利进行。项目负责人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