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第九届记者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28 点击次数:

11月23号上午,由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学校第九届记者风采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学校明星剧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副校长贺战兵出席大赛并颁奖。同时出席本次大赛的还有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思政课部和二级学院相关领导。

此次大赛历时一个月,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层层角逐,共有八名选手入围决赛,充分展现了传媒学子的专业素养及对职业,对人民、对国家,对民族的责任感。

决赛现场分为新闻短片展示、好记者讲故事、即兴采访三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妙语连珠,声情并茂,尽展记者风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周念学同学获得冠军,李国秀同学获得最具人气奖。

记者风采大赛是我校展示教学成果,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传统品牌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喜爱和积极参与。每一年的记者风采大赛都涌现出了一大批专业能力强,职业素质高,道德品质佳的学习榜样,为把握主旋律,建设新时代,传递正能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