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奋进正当时·逐梦向未来”
发布人: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次数:

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为表达对同学们的依依惜别之情,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助推学校各项建设与发展, 6月23日下午16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一体化教学楼召开了“奋进正当时·逐梦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雷珺麟、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周曙、党总支书记钱英、副院长罗琦、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杨乐主持会议。

QQ图片20220627113159

珍惜时光,感念师恩。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言词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他们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育,毕业之后肯定会特别想念母校美丽的校园,敬爱的老师,干净而实惠的食堂,还有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同学们说不完的母校情深,道不完的师生情谊,叙不尽的真情感激,让整个座谈会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和暖意。优秀毕业生代表陈坤感言:“如果以后深造回来,能够回校工作是我最大的愿望。

QQ图片20220627113217

QQ图片20220627113223

恩师寄语,春风化雨。会上教师代表纷纷表达了祝福和期望。学院周曙院长勉励毕业生“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做心中有光的追梦者、知难而进的自强者、胸怀家国的奋进者,用知识和才能奉献社会,体现价值”。钱英书记也表示“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步入社会之后也要不忘初心,不断学习,不断让自己进步,有时间常回学校来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学校领导雷珺麟教授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嘱托同学们:“走好人生第一步,不断磨砺自身,适应社会,开创精彩未来;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创造不平凡的事业,为人生增彩、为母校增光”。

QQ图片20220627113211

最后,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周曙为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礼物。在场的毕业生们深受鼓舞,感念母校之情溢于言表。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