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七名学生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发布人: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次数:

2022年初,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30名同学进入“三湘新媒体实习实训基地”实习。实习期间,我院学生勤于思考、踏实努力。其中邓慧珏、黄诗琪、肖雨璐等7位同学被“三湘都市报”评为“优秀实习生”,同时“三湘都市报”向我校致以感谢信。

未标题-1

在三个月的实习期内,这30名同学分别在“三湘都市报”采访中心、犇视频、新媒体编辑部门实习,在疫情防控工作吃紧,实习由线下转为线上的情况下,我院学生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准确、安全地完成了编辑中心交予的各项任务,所剪辑视频产品有的点击率过千万、参与撰写稿件单平台阅读量过万。

微信图片_20220425103059

“三湘都市报”此次致信,是我校与湖南日报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实践教育协议取得的第一个阶段性建设成果,充分体现出“三湘都市报”对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专业素养的肯定。也是继续落实“校企战略合作”部署,共同打造培养新媒体专业人才、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有利基础。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