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院与湖南神熊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10 点击次数:

2019326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劳光辉、副院长罗琦、教科办主任周洁、新闻采编与制作教研室主任熊雯婷、招生就业干事李婧婧一行五人抵达湖南神熊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湖南神熊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冲的热情接待。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湖南神熊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室举行。

双方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会晤,就签约的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劳光辉院长指出,为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高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校企双方应在教材建设、学生培养、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湖南神熊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冲就湖南神熊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目前开展的主要业务作了详细的介绍,他提到校企合作是双方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会晤最后,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合影留念。签约仪式结束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劳光辉一行在湖南神熊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冲的陪同下参观了湖南神熊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看望了在湖南神熊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职的我校优秀毕业生.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对今后推进校企合作多元化,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