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08 点击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文件精神和要求,36日,我院党总支召开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战兵到会指导并点评,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何卫同志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何卫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剖析,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院长劳光辉等其他总支委员成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成员相互之间逐一开展了坦诚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地指出问题和不足,做到了主题鲜明、态度认真、查摆严格,民主务实,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战兵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查找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措施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同时他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建设一流的政治思想体系和一流的党建工作,将“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时刻贯彻在工作和生活中;二是要构建一流的队伍,重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要打造一流的专业(群),积极探索在新媒体融合发展态势下专业的发展;四是要建设一流的实验实训条件(基地),完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五是要有一流的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六是要具有一流的影响力,扩大学院的影响力。最后他希望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班子成员一定要要精诚团结,锐意进取,把全院的工作推上更高的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和力争“特高校”贡献一份力量。

党总支书记何卫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一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抓好学院的各项发展工作,班子成员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踏实解决问题,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