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院组织《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08 点击次数:

为加强教师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以下简称《方案》)的理解和把握,201935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A504组织《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学院院长劳光辉教授出席并解读方案,副院长罗琦教授主持会议。

劳院长向参会教师介绍了职业教育改革所面临的时代背景以及我国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历史方位,从目前我国职业教育存在的六大问题、总体目标、具体指标、解决方案等几个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我院教育教学现状对《方案》中完善国家职业教育制度体系、构建职业教育国家标准、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建设高水平实训基地、培养双师资队伍、建设多元办学格局、完善技术技能人才保障政策七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劳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方案的提出为职业教育的发展指明了目标,为学院的建设指引了方向,教师应对照方案,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分清重点,有所突破,做到人人有任务,每个教研室都有重点突破方向,为把我院建设成为专业特色鲜明、国家特色高水平的高等职业院校而努力。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