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赴美学习教师总结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08 点击次数:

201935日下午,我院2018年赴美学习团教师学习分享会在教学楼A503室召开。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劳光辉教授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副院长罗琦教授主持会议,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共70余人参加。

新闻采编教研室王芳副教授代表我院参团教师对2018年教师赴美学习团的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王教授就访问的前期准备、学习情况、培训师资,收获体会等进行梳理。她表示,此次培训对教师们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创新思维、坚定信念、提高能力大有助益。在波莫纳大学学习期间,教师们转变角色,虚心学习,不仅深入到国际一流大学课堂进行集中培训,还参观考察了以国家地理杂志为代表的企业创业园。此次访学不仅使教师对美国高等教育有了一个较为直观、全面的学习和了解,而且通过波莫纳大学这个窗口,使教师们真切的了解和感受到美国高等教育的先进理念、厚重的人文精神、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优良的教育环境和资源、多元的课堂教学以及先进的教育技术手段的应用等。

劳光辉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赴美学习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教师最重要的是认真备课、教好书,希望老师们在学习国外先进教育教学理念的同时,将学习心得结合国情、结合工作思考,注意消化吸收,为己所有。劳院长表示,学校这几年派出教师学习的力度很大,今后还将努力创造条件,多样化地开展教师培训工作。他鼓励老师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工作性质,将培训收获充分融入到各自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