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在线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1-16 点击次数:

为全面推动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111日上午,我院在A607会议室召开了在线课程建设推进会。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劳光辉、副院长罗琦以及14位在线课程主持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主持人都汇报了自己的建设进展并就课程建设验收标准、技术要求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其中,全国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大赛三等奖的陈颢文老师分享了自己在线课程建设的经验。

劳光辉院长指出在线课程建设给我院青年骨干教师教育教学改革以及个人职业能力成长带来了新机遇和新挑战,鼓励大家积极开展在线课程建设。

此次推进会为我院首批在线课程立项的老师提供了指导和经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了在线课程的建设。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按照高水平、高标准踏实认真地建设好在线课程。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