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落实情况汇报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1-13 点击次数:

    111日上午,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落实情况汇报会,学院劳光辉院长、罗琦副院长、学院各指导老师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学校教务处余雅副处长出席会议。

    首先余雅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对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相关政策,提出青年教师们应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多研究教改的手段与方法,多参与学校建设项目。

    十四位青年教师分别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成绩和心得体会及2019年的发展规划。

  数字出版专业带头人陈桃珍教授作为指导老师代表分享了自己对青年教师培养的经验和体会。

    劳光辉院长作总结发言,指出青年教师的培养是“建设一流专业群”的一项重要内容,青年教师应对照一流专业群建设标准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参与专业建设,落实培养计划,实现预期目标。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