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届记者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13 点击次数:

1212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学校第十届记者风采大赛决赛在艺术楼明星剧场举行。学校领导蒋民权、贺战兵、程桂珍出席大赛并颁奖。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战兵为大赛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十年来,“展传媒魅力,扬记者风采”的口号深入人心,记者风采大赛已经成为学校学科竞赛的传统品牌。他寄语每一位传媒学子踏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节拍,讲好中国故事,书写时代华章。同时也表示,希望记者风采大赛能够走出校园,成为全省乃至全国都有影响力的大学生竞赛活动。

整场比赛紧张有序,9位进入到决赛的选手,分成了三组,每组选手通过基本能力赛和新闻作品赛两轮激烈比拼来决出胜负。选手们充分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尽展记者风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肯定。通过一个小时的精彩比拼,最终第一组选手刘震邦、李涵、马晓哲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金镜头奖、第二组选手张杭星、向晶滢、王登科获得金话筒奖,第三组选手钟雨昕、李娜、沈迪获得了最佳风采奖,张杭星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具台风奖。

记者风采大赛是学院展示教学成果,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传统品牌活动,大赛从2008年创办至今已经整整十年。每一年的大赛都吸引了全院各专业众多学生的报名参赛,涌现出了一大批专业能力强,职业素质高,道德品质佳的学习榜样,为唱响主旋律,建设新时代,传递正能量呈现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