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0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步伐、提高全体教师职业技能,1127日,我院在教学楼D302,举办了 “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湖南大众传媒学院副院长雷珺麟出席了本次大赛。

比赛开始,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劳光辉就比赛要求、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话,同时鼓励更多的教师积极参与比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工作。

唐霈旎等十位老师参加本次比赛。老师们的比赛课件制作精美,内容新颖,翻转课堂,任务驱动等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被参赛老师诠释得淋漓尽致。评委老师点评客观公正,见解独到,具体而又直观。

教学工作永远都是高校的核心工作,“双一流”建设带来发展机遇,也带来严峻挑战,教师们要敬畏课堂,敬畏教师职业,要不断提高教学技能,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率,变压力为动力,勇往直前,更快成长,为学院创“双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