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中秋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27 点击次数:

9月21日下午,我院举办了2018级新生“奋进新时代,共话家国情”中秋座谈会。21位新生代表、新生辅导员和部分助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学院院长劳光辉、党总支副书记何卫和副院长罗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杨乐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主题,就军训感悟、如何规划好大学生活、如何实现个人理想和抱负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又轻松活泼,发言诚挚朴实又催人奋进,同学们的话语,也带着对自己的勉励,带着对未来的展望。何书记在会议上谈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是祖国的未来,应当明确自我,勿妄自菲薄,学会自我管理,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

“确定目标、做好当下”,劳光辉院长最后勉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不负当下,更要志存高远,勤于专业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 丰富自身阅历,做个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参加座谈的同学们都表示要谨记“创意点亮人生”校训,牢记“总有一种力量,让新传闪耀”的新传口号!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