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六届微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28 点击次数:

5月25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学院第十六届“雏鹰杯”大学生微视频大赛颁奖盛典在艺术楼明星剧场举行。学院副院长徐景学、谢景伟,新闻与传播学院、视觉艺术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典礼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本届微视频大赛以“视界,看我的”为主题,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鼓励大学生用镜头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传承中国精神。大赛历时2个多月,共收到校内外高校126件参赛作品,评选出了纪实类和非纪实类的一、二、三等奖及5个单项奖。

“雏鹰杯”微视频大赛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大赛已成长为一个体系完备,内容丰富多彩的大学生专业实践平台。从第一届至今,传媒学子们始终传承着学以致用,乐于交流,勇于实践,团队合作的优良品质,创作出了许多传递时代正能量的优秀作品。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