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怀化市 “双十百千万”招才引智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25 点击次数:

5月23日下午,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协办的2018年怀化文化旅游高校行暨“双十百千万”招才引智活动在我院金海岸公寓广场进行,副院长贺战兵、新闻与传播学院、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新平、学院招生就业处等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学院副院长贺战兵代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在致辞中对出席本次活动的怀化市的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我院将全力支持2018年怀化文化旅游高校行暨“双十百千万”招才引智活动,助推怀化文化、旅游建设。希望通过授牌与基地建设、人才招聘的方式,架起我校与怀化市文化交流的桥梁,创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的校市合作机制。

该活动由怀化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和怀化市教育局等单位共同主办,活动以节目加互动的方式进行,全面展示了怀化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将湘西文化资源推向高校,以吸引学生前往怀化就业。在本次活动中我院作为“怀化生态文化旅游人才培训示范基地”授予怀化市6家企业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使人才有进入怀化的途径,有留在怀化的念想!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