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承办第二期二级学院院长沙龙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04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的学习和交流,共同推进“双一流”特色专业群建设工作,5月3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第二期二级学院院长沙龙在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本期沙龙的主题是“双一流”特色专业群建设研讨。学院副院长徐景学、教务处及各二级院、思政课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教务处朱林处长提出了本次沙龙的目的和研讨的主要内容,希望大家能借助这个平台相互学习、沟通,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接着,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劳光辉作了“ 双一流特色专业群建设思路探讨”的主题发言,他结合本学院工作实践分析了专业群建设的现状,并从产业需求、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和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对特色专业群建设思路进行了阐述。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学院的实际就如何建设双一流特色专业群进行了深入探讨,气氛热烈。

副院长徐景学对于大家的讨论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湖南省关于“双一流”高职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从为什么要构建专业群、怎么构建专业群和专业群建设的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他希望大家会后进一步研究特色专业群建设的有关内容,共同推进“双一流”创建工作。

通过院长沙龙,搭建了各二级学院之间教学交流、工作研讨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沙龙是一次教育教学思想的脑力激荡,达到了进一步凝聚改革共识,共谋特色专业群发展的目的。


an>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