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院开展题为“融媒体时代内容生产与发布”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28 点击次数:

4月25日下午,北京索为公司CEO史天鹏应我院之邀于教学楼A607会议室开展题为“融媒体时代内容生产与发布”的讲座,此次讲座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罗琦主持,索为公司高管和我院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及部分专业老师到场聆听。

史天鹏就融媒体时代传媒业界建设“中央厨房”,进行融媒体生产、发布和多元化经营展开分析,分析出当今媒体环境的五大变化使当今媒体呈现的五大情况是:信息过剩、自由发布、受众成为传播者、技术主导、移动客户端。

讲座过程中,史天鹏将索为公司融媒体内容生产和发布实践平台应用贯穿其中,以现场案例的形式讲述了融媒体时代新闻内容及短视频生产、编辑、审核、发布等相关流程的创新与改革。

讲座最后,现场的老师们还结合传媒教育实践课程在平台的应用展开了讨论。

本次讲座为老师们带来了业界的前沿信息,开拓了老师们的视野,也为我院传媒教育尤其是实践课程的改革与创新带来了新的思路。

an>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