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青年骨干教师科研专题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26 点击次数:

为提高青年骨干教师的科研水平,提升教师的科研素养,新闻与传播学院于4月24日下午在教学楼A607举办了主题为《科研课题申报、开题、结题实战体会分享》科研课题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陈桃珍教授主讲,我院的青年骨干教师与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讲座中,陈桃珍教授就怎样做好科研项目,结合多年的实战经验,深入浅出地从课题选题、前期准备、开题与结题等多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和指导,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学术功底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同时,她还鼓励青年教师平时要多阅读多积累,积极参与学术活动,真正融入到自己所研究的学科领域。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与会教师感到受益匪浅,对我院提高科研能力,提升师资队伍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an>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