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贺战兵副院长指导我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16 点击次数:

4月11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战兵同志到会指导,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卫主持。总支委员会成员和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战兵同志在会上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前期准备充分,会议议程很清晰,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聚焦了民主生活会的所有问题,很到位。同时,贺战兵副院长也对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委员和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打造作风强硬的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对党忠诚;2.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地执行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强化政治纪律和党内监督;3.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自身的影响力,争取更多办学资源;4.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要为学院有计划、有意识地培养年轻干部和高职称人才;5.加强廉洁自律,一刻也不能放松;6.狠抓日常管理,强化创新意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an>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