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赴德交流汇报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04 点击次数:

为有效推进学院卓越校项目建设,提升全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发挥外出交流教师的引领作用,4月3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了教师赴德国文化交流活动专场汇报讲座。本次汇报讲座由陈颢文老师主讲,他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精神大餐”,将本次交流团队学到的先进教学理念以及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教学实践相结合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德国教育的基本情况、代根多夫应用科技大学专业设置、教学管理、教学实践情况、德国“双元制”教育理念及对我国高职教育的启示等等。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劳光辉为本次汇报讲座做了总结,肯定了赴德交流团队为本次讲座做出的充分准备,也提出了外出交流、学习后的全院分享是我院一直坚持的很好的做法。

此次汇报活动增强了外出交流的实效性,进一步扩大了外出交流的效果,实现了交流成果的共享。外出学习的教师在为全体老师带来先进的教学模式和有益经验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业务水平,为老师们日后的教研工作提供了良好借鉴。





an>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