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加入全国职业教育新媒体专业联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1-03 点击次数:

全国职业教育新媒体专业联盟启动大会于2017年12月28日在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召开,我校推举成为全国职业教育新媒体专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劳光辉院长推举成为联盟副理事长,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教研室主任周欢为联盟常务理事。

会上,各代表重点围绕职业教育的新媒体专业如何实现跨界融合,发挥创新力量,落实创业教育,满足日益增长的互联网新媒体运营人才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还交流了职业学校“如何优化校企合作运作模式机制,实现多方共赢”、“如何将企业项目有机融入课程,实现教学科研成果的优良转化”等议题。

全国职业教育新媒体专业联盟是响应十九大“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教育指导方针,加快推动校企合作职业教育规模化、集约化、连锁化的办学进程,遵循“以联盟为平台,以行业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以项目为纽带”的理念,共同打造全国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校企合作职教品牌,满足企业对职业教育人才的需求。新闻与传播学院加入该联盟将对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与发展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an>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