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7年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1-03 点击次数:

20171114-19日,我院举行了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团学会干部及班干部共1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干部培训课程设置上也根据具体需要做了有针对性的调整,以理论加实践的形式,邀请了相关老师教授了《常用办公软件的操作与技巧》、《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与能力》、《大学生人际交往的技巧》、《应用文写作》等课程,1119日上午进行了素质拓展等实践培训。 

经过考核,最终有127名学生干部顺利获得结业证书,有13人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通过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和获得感普遍加强,为今后打造一支凝聚力强、战斗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奠定了基础。




an>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