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第四届“十佳青年”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13 点击次数:

126日下午,我院“青春颂,新传情”第四届“十佳青年”颁奖典礼在学校明星剧场举行。学校领导马于军、刘国清、蒋民权、贺战兵、程桂珍、雷珺麟、徐景学、谢景伟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十佳青年颁奖。

入选本届十佳青年的有电竞世界冠军若风(禹景曦)、新媒体大咖,网星梦工厂创始人夫子姜(姜韬)、搜房网总经理何小波、湖南经视记者周杨、芒果v基金项目经理何萍、优秀营销策划人刘慧婷、天和传媒创办人高雨, 拾年电影文化传媒公司创办人谢连胜、谢昭晖、自由职业导演肖海平、湖南教育电视台制片人徐建斌。获奖者们都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和心路历程,全场学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向各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不忘初心,勇敢前行。

“十佳青年”评选活动是我院的品牌活动,每三年一届,对象涵盖历届优秀毕业生,旨在推介宣传杰出青年,展示人才培养办学成果,传播正能量,搭建在校学生与优秀校友交流的平台,培养在校学生脚踏实地、见贤思齐、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