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2-13 点击次数:

2017年12月4日下午,为迎接学校教学工作大会的召开,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骨干教师代表在演播楼四楼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罗琦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会上各教师代表主要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工作、学生教育与学风建设、师资队伍与师德师风等方面展开。都结合自己的教学体验,谈了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接着大家就学校教学工作大会的主要议题进行了讨论,副院长罗琦在会上进行了动员。

老师们一致认为我们要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时代、面向未来,服务学生,认真教学,为学校追求卓越,争创双一流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