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在“劲客杯”湖南省首届大学生广告营销大赛获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15 点击次数:

11月9日,由新闻与传播学院源动力工作室代表学校参加的“劲客杯湖南省首届大学生广告营销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红网演播中心落下大幕,我院代表队名列第三,荣获“最佳创意奖”。

“劲客杯”湖南省首届大学生广告营销大赛是由潇湘晨报主办,自10月初启动以来,这次大赛就获得了省内高校的热烈响应,参赛代表队180余个,吸引了近10万人参与其中并投票。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参赛队伍脱颖而出,与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的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同台竞技。

我院代表队由新闻与传播学院源动力工作室组建而成,代表队在夏冠湘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前期资料收集调研、东风日产星沙专营店实地考察后,最终制定 “1+1+1”整合宣传营销方案,即一个活动策划方案、一个1分钟的视频广告、一个平面海报。并在两周的时间内就顺利完成了策划方案、视频广告、平面广告三个作品。

最终我院代表队总分第三,并获得了“最佳创意奖”称号,尤其是视频广告得到了现场专业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影像篆刻生活 创意点亮人生”,这次获得最佳创意奖,是我们校训内涵的具体体现,也是对本次参赛的师生努力付出的肯定。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