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06 点击次数:

6月1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艺术楼小剧场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贺战兵、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教师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劳光辉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学子们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他希望毕业生做一个诚实善良、坚守梦想、坚持学习的人,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常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曾理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拥有“忍受孤独之心”、“学习之心”、“豁达之心”,续写人生新的篇章。电视节目制作专业宋赞翰同学和编导专业刘媛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怀念和对未来的期盼。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谢红焰宣读了2017届湖南省优秀毕业生名单以及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劳光辉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典礼上,还播放了由学生制作的电子相册,展示了同学们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用DV记录了学院领导、老师及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毕业典礼在毕业生庄严的宣誓中圆满结束。

劳光辉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谢红焰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曾理老师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毕业生宣誓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