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02 点击次数:

5月26日,上海杉达学院传媒学院院长助理李琳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学院领导和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上,劳光辉院长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实训条件、校企合作等情况。随后专业老师着重介绍了新闻采编与制作、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实训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专业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学院领导陪同客人参观了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校园电视台、实验实训机房、工作室等教学实训场所。

杉达学院的老师们表示,这次参观交流感受很深,收获颇丰,特别是学院与地方媒体的人才共建模式方面经验丰富,十分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彼此发展。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