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7年度教师说课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26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卓越校建设,优化教学过程,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质量, 5月24日下午,我院在C403教室举行了教师说课比赛。学院领导劳光辉、谢红焰、杨军以及陈桃珍、唐乘花、罗琦、王芳等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说课比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经过各教研室初级选拔后,最终有6名教师参加学院的决赛。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条理清晰、逻辑性强,教学内容设计各有特色,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特别是朱艳琳老师,课件新颖美观、创新点鲜明突出,得到评委一致好评。经过评委们认真严谨、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朱艳琳老师荣获一等奖,刘彦琳老师荣获二等奖,赖欣、黄银菊老师荣获三等奖,王婵、谢智博老师荣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是一次全院性的教研教改活动,给全体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教研教改氛围,对我院教师教学水平与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