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爱读工作室荣获“一起读书吧,天天向上”推广活动特别贡献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3-28 点击次数:

3月25日下午,由湖南新华书店店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潇湘晨报、南方都市报、今日女报、凤网传媒等10家单位联合发起的“一起读书吧、天天向上”长沙版“丢书大战”在新华书店图书城落下帷幕。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爱读工作室荣获“特别贡献奖”。

爱读工作室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志愿服务方,充分体现了认真、热情、担当、奉献的工作态度,通过“丢书”的形式,邀请爱好阅读的市民和学生参与到“一起读书吧、天天向上”的挑战阅读中,在广大市民和学生中引起了一番阅读热潮。

爱读工作室秉承着“爱在流金岁月,读享最美时光”的理念,创办了“lDO爱读微信公众平台”,致力于引导在校大学生积极阅读,提高阅读兴趣并且培养良好阅读习惯。通过与平台读者“共读、思考、分享、讨论”的方式,构建了“我好读书、我读好书”的和谐氛围。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