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校级教研教改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3-22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卓越高职院校项目建设的要求,提高教研教改课题项目研究质量,我院于3月17日上午,在教学楼A607会议室召开了校级教研教改课题开题论证会。论证会由学院学术评议委员会主任陈桃珍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评议委员会对我院《全媒体时代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内容生产”教学创新研究》等八项校级教研教改课题进行了开题论证。通过查看资料、集中讨论等形式,比较全面地了解了几项课题的开题论证,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修改方案。其中劳光辉教授特别强调开题论证的重要性,提出了一些带有共性的问题,提醒课题主持人注意申报书和开题论证书的区别;陈桃珍教授希望主持人理清思路,注意论证书的可行性,并对照教务处结题要求针对每个课题论证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同时分享了自己做课题的经验;杨军副教授点明开题论证会是帮助教师成长这一主旨,督促课题主持人按要求认真修改。会上,评议委员们还与课题主持人们就论证书的修改细节交换了意见,力争做到精益求精。

此次教研教改课题开题论证会旨在发挥我院教授的科研特长,开展“传帮带”,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确保我校卓越高职院校项目建设高质量验收。课题主持人们纷纷表示科研能力得到强化,受益匪浅。(教科办刘晓丽撰稿)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