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7年上学期第1周政治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2-28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221日下午200,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教学楼A404教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谢红焰主持。
    谢书记在会上组织同志们全文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交流发言摘编》,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党总支副书记何卫、学工办主任谭朝辉、教师代表陈桃珍、熊文婷、邹勇、王芳、徐钰琪、朱芸芝等结合学院教学、管理的实际情况进行学习发言,会议中老师们一致认为教师应该要明确教师的职责、担当,要有使命感,在课堂上要注意自身的言论导向,坚持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