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在全国首届图书编辑出版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2-28 点击次数:


    12月10号,全国首届图书编辑出版能力大赛(学生组)决赛在北京举行,由新闻与传播学院陈桃珍、董娟娟老师指导的,吴奕、刘春苗、于盛琳三位同学创作的图书作品《世界和我一起爱着你》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同台竞技,喜获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是湖南唯一取得名次的高等院校,向全国展现大众传媒学子的风采。
    本次大赛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主办,韬奋基金会、中国出版协会、中国编辑学会及高等学校出版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目的为了加强编辑出版人才的培养选拔,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塑造新时代编辑出版职业精神,搭建高校与业界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各相关高校努力提高出版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有全国62所高校,近万名学生参赛。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综合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